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当dream穿到另一个世界的dsmp

*alldream

*ooc预警

*很老套的梗,雷者自避

谢谢

————————

天亮了,阳光照进屋子里,dream被阳光晒着

dream睁开了眼睛

dream:“就不能让我睡个好觉!”

dream站起身,看向窗外

dream:“唉……如果能像关灯一样把太阳关掉多好……”

突然有人很猛烈的敲门

?:“你就不能不睡懒觉?找骂?”

dream:(George的声音???)

dream被门外的声音镇住了,迟迟没有动作

?:“装听不见?”

敲门声停止了,下一秒门就被踹开了

George气冲冲的走进房间,将dream压倒

?:“翅膀硬了dream”

dream:(这是George?!)

George的身上都是伤痕,很暴躁

sapnap走过来:“George,别生气了,dream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先吃饭吧”

dream:(这和他们性格完全不一样啊,这是房间?我不是在监狱吗?这一切肯定都是假的,变成我朋友的样子……)

dream握紧拳头,把George推开,紧接着,将George壁咚在墙上

dream突然的进攻,让另两人懵了

sapnap:“dream?”

sapnap走上前

dream:“滚开!!”

dream:“你们到底是谁?”

George:“你今天出什么问题了?dream,你完全不一样了?!”

dream:“你们两个才出问题了!性格完全和我认识的你们不一样!”

sapnap:“等等,我知道了,你们先停手,别搞了”

George:“什么叫‘你们’?你看看他这个样儿!”

dream把George摁倒地上,用一旁的陷阱绳捆住George的四肢,在把George的嘴巴用胶带捆住

速度之快使一旁的sapnap懵逼了

dream:“你到底发现了什么,快说!如果你不想像他那样”

dream指了指旁边似乎在骂街的George

sapnap:“okok!冷静……你看,我和George都觉得你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你又觉得我们和之前不一样,这不就告诉我们事实了吗?”

dream:“按你这意思,不是记忆被篡改就是我们其中一方和另一个自己互换了灵魂呗?”

sapnap:“对,这是我的理解”

这时一旁的George用牙齿咬破了弄在自己嘴上的胶带

George:“你t  m的,快把我解开!!!看我不!”

dream走上前,蹲下看着George

dream:“闭  嘴”

dream的眼睛紧紧盯着George

George觉得面前这个人十分危险,立马安静了

dream转头问sapnap

dream:“竟然都知道事实了,那么,你应该知道怎么办吧?”

sapnap:“不确定,我不知道图书馆会不会有线索,毕竟一些人们不知道的知识,全在图书馆里了”

dream:“我们快点去图书馆”

dream刚跨出房间一步,就给sapnap拉了回来

sapnap:“现在还没到图书馆开放时间,你现在去了,可是不给你进的,再说,就算是开放时间,你也是魂穿过来的,认识路吗?”

dream:“那还能怎样?!干坐着?”

sapnap:“那么着急干嘛,你不需要担心那边的你无故消失,估计我们这边的dream也魂穿了”

dream:“我当然知道,那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着急吗?”

sapnapandGeorge:“?”

dream:“我在自己的那个世界可是最危险的囚 犯,每天都被折 磨,吃不饱穿不暖,而且也没狱 友,只能算有个住所,你不想你们这边的那个所谓的我在那个世界留下心理阴影,就快点行动吧”

George:“算有个住所?你没家?”

sapnap:“pu——”

dream:“你T  M的,找si吗?亲爱的George”

dream笑着说出很恐怖的话

dream:“你们这边的George这么欠,那这里的我呢?”

sapnap:“dream很胆小的,一直被George欺负,除了胆小,别的方面的能力还是很强的,但一直不认可自己,不信任自己,很内向”

dream:“哦~我跟你说,我那边的你们和这边的你们完全不一样,sapnap是我的发小,我和他都很冲动,但在必要时也会成为彼此的坚强的后盾,George也是,虽然是傲娇,生气时说话直绕弯,编自己没生气的谎话,可厉害了,George很可爱比你们这边的George好几千倍”

George:“你说这些话有什么意义? Nobody asked”

dream:“sapnap,你们这边每个人有几条命啊?”

sapnap:“无限的,你可以下手了”

dream:“谢谢你告诉我”

dream拥抱了sapnap

sapnap也笑了

sapnap:“不用谢”

dream高兴的对George下了死手

dream转身看着George

George:“我知道你要干什么,我警告你,离我远点!”

dream:“我忍你很久了”

dream抱拳:“失礼了,George先生”

sapnap看着dream暴揍George,没有作出任何举动,嘀咕着

sapnap:“如果dream也能像这个dream一样,不会那么自 卑,勇于反抗George在这个小队里的统治,真好……”

sapnap感动的擦干了并不存在的眼泪

美好的上午,就在George的惨叫和谩骂声中度过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这个只是玩玩,大概率是没有后续,要靠你们自己脑补,毕竟我现在还没有一篇文完结awa,因为是另一个世界的,所以性格可能不符合你们胃口,可以不喜欢,没必要喷,谢谢







评论(7)

热度(96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