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alldream

第二天,dream先醒了,wilbur就那么静静地躺在一旁,看上去睡的很深,wilbur长得很好看,dream想到几个怪点子,反正wilbur现在没醒,悄悄在wilbur额上落下一吻,dream微笑着,直直盯着wilbur,看到房门开着,站起身,刚想走,被wilbur拉住

wilbur:“你想去哪?sweetie?”

dream:“我……呃……”

wilbur:“占完我便宜就要走?”

dream:“你是怎么……”

wilbur搂住dream

在dream耳旁

wilbur:“这我不得占回来啊”

一只手把dream两只手捆住,另一只手在dream身上来回游走,身上的瘙痒让dream难受,时不时还扭动身子

wilbur:“sweetie,为什么不愿意当面取悦我呢?”

wilbur见dream并没有回答自己,起了坏点子,在dream身上游走的手,渐渐向dream下身移动

这时dream挣脱开,将wilbur压倒在床上

wilbur:“怎么了sweetie?想自己来吗?”

dream跨坐在wilbur身上,解开wilbur的皮带,慢慢褪下自己和面前人的衣物,到了最后那步,dream停下了

wilbur:“不继续了吗?”

wilbur笑着看着愣住的dream

dream:“抱歉……”

dream蛮喜欢看一些人想要却不可得的样子,想逗逗wilbur,慢慢站起身来

wilbur注意到后,拉住dream,把dream压在身下

wilbur:“又想占完便宜就走?”

dream只是看着wilbur,什么都没说

dream:“我不是有意做刚刚那些事的,得罪你,抱歉,现在你能停下吗?wil”

wilbur:“不是有意的?那就是故意的,my sweetie如果想要,我随时都可以满足你”

dream搂住wilbur的脖子

wilbur以为dream真的接受了自己,刚想进行下一步,dream蹭了蹭wilbur的脖子,亲了wilbur一口

dream:“wil,别再继续了”

wilbur:“怎么了sweetie?”

dream:“我知道你对我的爱,但你的爱太沉了,我承受不起”

wilbur:“……”

dream看wilbur停下了,一直维持这个动作

dream:“wilbur?”

wilbur“一次又一次,dreamie,招惹我然后在用几个吻敷衍了事,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压抑自己的欲望,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吗?”

dream:“wilbur……”

wilbur:“请原谅我,我忍不了了,就这么一次,你只需要乖乖的,顺着我来,就那么一次,好吗?”

dream看着wilbur湿润的眼眶

dream:“抱歉……如果你真的觉得难受,那就来吧,就那么一次……”

wilbur再开始前,抱住了dream,给了一个吻

wilbur:“请原谅我的鲁莽……”

——————————

没有肉,不会写

摆烂





评论(6)

热度(2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