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一个梦右梗【?】

我叫dream,是dream smp的服主,也是这里唯一的囚犯,我做错了许多事,但我并不那么认为,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做的没错,对吧?谁能在乎到自己犯下的错误呢?我呢……也是因为被限制在监狱这个牢房里,才去回想之前的事

在今天,经常拜访我的“先生”来了,我很讨厌他,他的名字,他的样貌,连他的声音我都不愿想起,可是……我能见到,能说话的只有他一个人,在之前,还有其他人来看望我,但那时的我还不知道,他们不会再来了,现在,除了他没人会来……

他也从天天来拷问我关于“复活书”的事儿,变成了几星期才来几天,连sam,典狱长的身影我也已经许久没看到过了,但是,每当我醒来,都会有食物放在我面前,于是我一直醒着等待他的到来,还是一样没看到任何一个人,甚至因为我一直等着他,连食物都吃不到了,我想搞清楚,给予我食物的……是谁?为什么没有任何一个人来看望我呢?他们是故意的吗?

连quackity都没再来过了,现在对我来说连见到一个活人都只是奢望了,周围很安静,我只能静静地听着岩浆缓缓流动的声音,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听见的……

我真希望能有人能来看望我,我不在乎他们对我的态度,不在乎他们会对我做什么,只要他们能和我说说话,就好了……我还能做什么呢?和岩浆做朋友吗?这太疯狂了……


评论(2)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