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alldream

深吻结束了,双方没任何一个打破结束后的宁静,wilbur看上去很兴奋,压倒dream

wilbur:“sweetie,你终于……!终于!”

dream将wilbur的脸从自己面前移开

dream:“我可没有说可以进行下一步,wilbur”

wilbur看上去有点不高兴了

dream:“我的意思是……等我们之间的情感更加浓厚,再……”

wilbur:“我们之间的感情还不够浓厚吗?dreamie?还是说,你将偏爱给了另一个人?是他?对吧?”

dream:“你在说什么啊wil”

dream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尴尬的笑笑

wilbur:“放心,my sweetie,我不会让他挑拨离间的”

wilbur亲了dream一下

wilbur:“再睡一会儿吧……我有点事还要办”

wilbur再次将药剂注射到dream身体里

dream的视线模糊了

dream:(该死的,wilbur……)

dream在昏迷前一秒,使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就红蛋给予dream的能力】将药剂的能力削弱了一些,因为力量并没有恢复完全,所以无法将药剂使自己昏迷的能力祛除

过了一会儿,dream醒了,自己在另一个房间,这个房间满是关于dream的东西,不出所料,是wilbur的房间,dream发现自己的身上没有任何阻拦自己行动的东西,手铐也消失了

dream:(应该是wil解开了,竟然没有作任何阻止我离开的阻碍,看来是对自己药剂效果的持续时间了如指掌,但wil没料到,我有特殊的能力……趁这个时间,我先观察一下wilbur的这个房间吧)

别问dream为什么不直接逃出去,房间门给上了七七四十九把锁,没把锁钥匙都不一样,出的去才怪,房间门还是自己最不喜欢的铁门,根本不能用蛮力跑出去

dream站起身,他觉得自己已经重复晕了又起这个动作好几百遍了

dream看见了wilbur的相册,全是自己,都是自己笑啊之类的照片,看来都是偷拍的

dream:“全都是我高兴的照片……”

dream又看了看wil的相册

dream看旁边有一本笔记本,翻开一看

都是wil对自己的表白,写着wil有多么喜欢自己,为了自己做出过什么事,还为自己写了歌,还有谱子

dream想听听谱子弹出来的调,注意到wil有两把吉他,一把是绿色的,一把是黄色的,绿色的吉他上贴着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当dream接受我的那一刻,我想和他一起弹我写给他的谱子”

dream有点感动

dream:“他……似乎也不坏嘛……”

dream注意到,房间都是由黄色和绿色合起来的,有点奇怪

床旁边的矮柜上,又是一张便利贴“dream喜欢绿色……当他接受我,回应我的爱,我们会一起好好生活……”结尾出wilbur还画了一颗爱心

dream看着这颗爱心,笑了笑

dream:“竟然都是纯真的想法啊,那为什么wilbur本人却那么疯狂……”

门外开锁的声音响起,dream直直盯着那张便利贴,也许是思考着自己提出的问题,没有听到,直到wilbur从背后抱住dream

wilbur:“你都知道了,sweetie?”

dream:“为什么不提前和我说呢?wilbur?”

wilbur:“……”

dream笑了笑,

dream:“你还把我安置在你的房间啊?将自己的心意全写在纸上,却不当面说……”

dream:“胆小鬼”

wilbur紧紧抱住dream

wilbur:“我不是胆小鬼,sweetie……”

wilbur:“我只不过……是不想你因为这些事儿,连面都见不到”

dream:“怎么可能呢?你那么了解我,当然知道我是怎样的人,还怕不成功吗?”

wilbur:“嗯……sweetie,你先休息,我先去……”

dream:“现在那么晚,你已经没有要忙的事了,我知道,wil”

wilbur:“……”

dream:“你不是想和我在一起嘛”

wilbur慢慢望向D

wilbur:“sweetie?”

dream抱住wilbur

dream:“休息会儿吧……wilbur……我会陪着你”

wilbur有些触动,眼窝湿润了,躺在dream的旁边,被dream抱着,慢慢就睡着了

dream也闭上眼,进入了梦乡

————

??:dream,你要知道,这只是幻镜,你要离开这里

dream:我能不知道吗?wilbur这个人,精神不正常,地下室那人的喘息声,我可是记得很清楚,wilbur绝对没有那么纯真,现实和幻境我还是分的轻的,蛋砸

??:你怎么敢?!我是你的神,是我给予你这力量!

dream:你又没告诉我我该叫你什么,红蛋

??:我是你的主!!!

dream:安啦安啦,我的主——

??:你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在这不值一提的小人物身上

dream:我自有办法,玩玩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

不会有车,因为我不会写





评论(4)

热度(46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