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当dream变成小孩子

*失忆梗

*全文只会描写dream的心理



又是明媚的一天,可今天……要举行一个会议

关于那个叫dream的小孩

sam和quackity两个人准备着

两个人准备盛大的会议,怎么够呢?

dream坐在旁边的草地上看着忙碌的两人

dream:(这两位先生……要装扮这个地方吗?两个人是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吧……我也要帮忙……那个叫sam的先生……那个类似监狱的地方是他建的吧……由红石线路链接制作成监狱的一系列活动,去弄点红石吗?关于生存,我还是了解的……)

dream站起身,瞟了瞟他们,确认他们没注意自己后,离开了

dream一直向一个方向跑着

收集了基础的工具(石器时代)后,走入一个矿洞

运气蛮好,入口出有几块煤和铁,烧制好铁,制作好火把,向矿洞深处走去……

dream:(虽然第一次下矿,但还是没必要怕的,怪物都很弱……但我现在没有护甲,尽量远离末影人……)

整个矿洞只有直直的一条往地下去的路,像是人为的,但dream没管那么多,他现在只想早点挖到红石带回去给sam

随着矿洞的方向一顿挖,一条路上,一点矿石都没了,但还是没有找到红石

dream随即看向矿洞尽头的方向,闪着诡异的红光

dream:“红色的光?红石吗?”

dream想着,向着红光奔去

dream闯进红光里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豪华的房间

有着美丽的红色藤蔓扒在墙上,从天花板上垂下来,发着光芒,十分美丽,它们都向着一个地方蔓延去,房间的中心点

在那里,有着一颗红色的东西,看着像一颗蛋,它发着红光,吸引着所有迷失在矿洞里的人们

(作者:话说,谁会迷失在只有一条道的矿洞里啊?)

dream似乎被它吸引了,在这一瞬间一阵风吹来,藤蔓被风吹动,随风摇摆,发出铃铃铃的音乐,那么动听,似乎是一个人的尖笑:-D

dream走上前,拿起手中的稿子,向着那个红玩意儿猛敲

dream:(这红石咋那么难挖啊?)

“红石”发出闪烁的光,随即在另一个方向,传来一阵脚步声

dream:(完了……这附近没有可以躲的地方……)

dream把手中的稿子往别的方向随手一扔

出现两个人

“dream?”

dream:“您好,先生,还有女士”

“dream?你怎么变这么小?你怎么用这么奇怪的称呼形容我们?还有,你怎么从监狱里出来的?”

dream:“你们也认识我吗?冒昧问一下先生和女士的名字,重新认识一下?”

bad:“我叫bad……对了!你喜欢muffin吗?还有,我有一只小狗叫rat!你也可以叫她lucy!!而我旁边的,是puffy!”

dream:“puffy?”

dream看向旁边的女士,发现女士好像在极力控制自己

dream:“??”

dream静静看着puffy

眼前的女士控制不住了

puffy:“awwwwwwwwww”

puffy抱住了dream

puffy:“you are so cute!!!my little duckling”

puffy:“你不是变小了嘛?我曾经给你买了这个上面是小鸭子的帽子,之前对你来说太小了,现在,终于可以让你试试了!”

dream被迫戴上了帽子

puffy:“…………”

puffy:“抱歉,让我去冷静下”

dream:“waht?bad先生,puffy女士这是…?”

bad:“她好像很喜欢你,我也不知道你们之间有什么关系,但……听她的语气…………她是你养母嘛?”

dream:“我也不记得……还有……bad先生,你知道哪里有红石吗?”

bad:“puffy好像有……”

看到dream的表情

bad:“stop!我不会帮你求情的!你自己看着办!”

这时,puffy冷静回来了

dream思考了会儿,好像想到了什么

dream跑过去抱住puffy

dream:“请问你能给我红石吗?”

dream看上去快要哭了的样子

puffy感觉自己的心瞬间爆炸

puffy抱起dream

puffy:“有很多,小鸭子,我带你去拿”


就到这里



评论(12)

热度(68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