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当dream变成小孩子

*失忆梗



在smp上,有一个地方,关着一个恐怖的人……

“呜……”

躺在黑曜石上的小人儿睁开了眼睛

他坐起身来

“我这是在哪啊?这个地方……我从来都没见过……”

小人站起身,环顾四周

看到一本笔记本,打开看了看,随后放好笔记本站起身来

(墙上只有一个时钟,四周的墙壁是黑黑的石头……那前面那红红的是什么?)

他靠近红色的液体,热乎乎的

(热热的,红色的,又是液体…………岩浆?)

岩浆下降

“!怎么回事?”

一个人影浮现在小人眼前

“dream”

那个人从缓缓下降的岩浆中出现了

紧接着岩浆又落下

那个人的眼睛惬意的眯成一条缝

在睁开的时候,瞳孔中闪过一丝震惊

“dream哪去了!f**k,难道越狱了?不,不……不可能”

躲在旁边的小人走出来

“您好先生,请问您是在找我吗?”

看着面前的小人儿

“哈哈哈!dream,你怎么缩短了那么长一截,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你知道我要做什么的……”

“您真奇怪啊……”

“Wait……dream!?”

那人低头

看到了小人儿嫌弃的表情

羞耻感布满全身心

“先生,您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what?”

那人将斧头砍向dream,在要砍到时停下

看着dream毫无畏惧的神情

那人不仅疑惑

“您这么大人了,还玩这个吗?要砍就真砍,咋咋呼呼的……”

面前的人惊了一下

“现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

dream好像想起了某个东西

“quackity,对吗?”

“……”

quackity依旧一言不发

“看来,您对我很熟,不是吗?我为什么在这里?”

quackity拿出钳子,故意让dream看到

但dream表情并没有变化

“!”

“……”

“怎么回事?你怎么没反应”

“那么,奇怪的先生,玩够了吗?”

quackity现在才觉得眼前这个人不是装的

“sam!快过来!”

岩浆再次落下

这次过来的人更加奇怪,带着个面具

(这是有毒气吗?)

“quackity”

名叫sam的人开口了,表情和dream一样,显得无趣

“sam!这该死的!dream好像变了”

“我知道,我不瞎”

“你这语气真tm让人不爽”

sam走上前拉起dream的手

“那么,这位先生有什么事吗?”

sam皱了皱眉头

他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看上去懵懂无知的小男孩是dream,在他的印象里dream已经完全变了,残暴、不仁、欺骗,dream干过的恶事在sam的脑海里重现

等他冷静下来,眼前的小男孩又让他陷入沉思

dream的眼睛是诡谲色的,从他的眼里看出的不只有欺骗,还有诱惑,引诱着人们进入他的棋局,成为他的傀儡,而这个dream,眼睛里看不出有什么勾心斗角的感觉,他的眼睛随还是原来的颜色,但是眼神透露给他人的只有无辜和懵懂

sam回想起以前,和dream一起建造监狱的时候,曾经是美好的,而现在……

sam眼睛不一会儿就湿润了,闪闪发光如珍珠般的眼泪滴下,滴在黑曜石砖上

dream看着这一切,看着眼前这个单膝跪在他面前的人,他的心情全都写在脸上

dream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还是情不自禁的想去安慰他

沉浸在悲伤中的sam突然感受到了温暖,他回过神来,dream抱着他,轻轻地拍着sam的后背

sam震惊的看着他

dream回给sam一个微笑

“先生,虽然我不知道您曾经经历过什么坏事,但现在已经过去了,您不需要伤心”

在dream看来不过是很平常的慰问和笑容,却让sam内心的无助和伤悲的情绪渐渐平息下去

在面具背后,sam也回了一个微笑,不过……没人看见罢了

sam起身

“quackity,我们要把他带出去”

“哈?你是tm的被这个小婊子蛊惑了?”

“要我说……”

“quackity,闭嘴!我才是这个监狱的掌管者!对犯人怎么做看我意愿!”

“啧……”

“不管你的地位多高,再怎么样这也不是你的地盘”

sam抱起dream走到“桥”上

“要么,跟我离开这

  要么,永远留在这

  我相信你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quackity不情愿的上了“桥”

随着机器发动的声音,他们离开了,岩浆再次落下






评论(12)

热度(92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