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alldream

dream:【盯着手中的糖】

dream:(有问题,bad衣着变了,语气也从天真变成了带一丝戏谑在里面,他的笑容也没有曾经那么自然了,更像是特意演给我看……这糖,我……不能吃……可是……这可能就是我逃出去的关键啊……)

dream一直在思考着,丝毫没有注意到通过红石装置来到牢房的quackity

quackity看着失神的dream,不禁皱了皱眉头

quackity:【走过去斧子劈了下去】

斧子在dream旁边的墙壁上流下了深深的印记

dream:【回过神来】

quackity:dream,你让我很不爽

dream:【:)】

quackity:(怎么回事)

dream:要折磨就来吧……

quackity:啧……

dream:我不怕死

quackity看着dream疯癫的笑容,慢慢走向dream

dream:【笑着闭上眼准备迎接痛苦】

quackity:【捏住dream的下巴】

随后dream感觉到自己的唇被软软的东西覆盖住

dream:【猛的睁开眼】

quackity和dream的舌头缠绕在一起

几秒过后,dream的脸都红通通的

他们之间拉出一条银丝

dream:【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

quackity:【压在dream身上】

quackity:dream,进了监狱后,连换气都不会了?

dream:【羞耻】(这比折磨难过一百倍!!!quackity你什么意思!)

quackity看着捂住自己脸的dream心情舒畅了好多

dream:【呼气】

dream冷静下来后紧盯着压在他身体上面猥琐笑的人,心生出一种嫌弃感

quackity:dream……

quackity把头埋在dream的头发里

dream金色的头发有一种清香,这种清香使人着迷,连quackity也被这种香味迷住了,一口咬在dream的锁骨处

dream:嘶……

quackity:闭嘴,dream

因为之前的折磨,dream的身体本能的去服从quackity,虽然这不是dream自愿的,但是quackity也很满足,要知道dream在监狱外时,眼神中只有轻蔑,为了自己的目的而放弃一切,而现在,在牢房里,连挣扎都不敢的dream真的让人兴奋……

quackity:【抚摸着dream的脸】

dream:【微微颤抖】

quackity:我不会对你做任何事,dream

dream:……

quackity:【轻咬dream的耳朵】

quackity的呼气声在dream耳边回荡,加上耳旁让人不舒服的热气,dream有气无力的捏紧自己的衣服

dream:quackity……

dream:plz……stop……

quackity:dream,你现在真是一个只会求饶的小婊子

dream:……

quackity:对了,bad来过对吧?

dream……

quackity:回答我,我命令你

dream:不……

quackity:他一定来过,你身上的伤一天好了一大片,谁会有那么强的自愈能力?只有治疗药水或者生命回复药水,你是全服公敌,除了bad谁会治疗你?连George和sapnap,你最好的两个朋友,不说治疗了,看都没来看过你吧,我说的对吗~

dream:sapnap……George……why……

dream的语气更加的弱了,不好的回忆如潮水般回廊,dream的眼中闪着泪光

quackity:【看着dream的表现】啧啧啧……你这个小婊子……

sam:quackity,够了

quackity:啧,知道了

quackity把斧子拿起,站上红石装置,离开了

dream:对啊……我最好的朋友……

dream靠在黑曜石上,从箱子中拿出了那颗糖

dream:竟然,我连朋友都……只能选择这条路了……就算会死

dream:【拆开糖果的包装】

红色的糖果,在岩浆反射来的光中,闪出红色的光,它像是红宝石,dream的眼睛盯着这颗糖,这颗糖让dream有种依赖的感觉,像一泊血湖,好似下一秒就要把dream吸入湖底,dream承认了这颗糖对他的诱惑很大

拿起糖,放入口中

草莓味混杂着铁锈味

吃下后,dream感觉脑中响起一阵声音

“臣服我吧,依赖我吧,迷恋我吧……”

dream:谁?!

“你不需要知道”

黑暗中出现一点红

dream走上前去,一朵红色的花映入他的眼帘

“来吧,触碰他”

dream:……

dream一动不动

突然那朵花变成了George和sapnap

?George:come,dream,let’s go!!

George灿烂的笑容和一旁像是个电灯泡一样的?sapnap很快让dream动摇了,?George伸出手,dream紧紧的握住George的手,dream和“他们”抱在了一起,随即就是一阵眩晕




在另一个地方,红色的藤蔓已缠上了万物




评论(16)

热度(86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