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all dream

*失忆梗

*ooc有

*不喜勿喷

以上这些能接受就开始看吧!!!

________

冰冷又黑暗,四周潮湿,由黑曜石建造的监狱中,有一个人,他带着面具,岩浆红通通的光映射在他的脸上


身上都是伤疤,嘴角的血迹已经干涸,面具碎开一部分,少年的脸曝露无疑,碧绿的眼睛如没有光泽的宝石一般,皮肤因为营养不良变得很白,脸上的雀斑若隐若现,他的睫毛翘起,紧盯着岩浆


岩浆落下,一个人来到了这座监狱,他是quackity,dream承认自己对quackity有些btsd了,但是他一直不表露出来,怕这样会让自己的处境更加危险


今天quackity意外的没带斧头和钳子,dream感到奇怪


dream:【疑惑的看着quackity】

quackity:啧……你这个婊子,我没带折磨你的工具反而让你不愉快了?

dream:……

quackity:看来我得去拿工具了

quackity转过身

dream:不!不要!

quackity:【勾起嘴角,转头】

dream的眼神中充满着恐惧,流着眼泪,楚楚可怜的看着quackity

quackity:嗯?

dream:拜托……不要……

quackity:【托起dream的下巴】

quackity:【把曾经dream的狂妄和现在的弱小对比】dream,你怎么不硬气了?曾经不还有脾气吗?

dream:不要……

quackity:【越来越兴奋】dream,你现在的表情多棒!!!

quackity:【走向dream】

dream:!!!

quackity:【抓起dream的头发向墙上狠狠撞去】

dream:唔……!

dream感觉脑中嗡嗡的

quackity:【拉起dream的衣领】怎么?快死了?

dream:……

quackity:【不爽】

quackity再次抓起dream的头发

dream:不要……求你了……quack……不对,sir……

quackity:【看着求饶的dream】你现在就像个小婊子,我看你也快死了,今天,我就饶你一马,免得……

quackity:heh……

quackity心满意足的走了

dream蜷缩在角落,拿起一本书,记录着


dream用自己嘴边的血在书上记上了quackity的名字


dream:你,等着……咳……咳咳!


岩浆再次落下,映入眼帘的是bad

dream:bad?你……

bad变了,衣服的红边变成了白色

bad:dream,你想出去吗?我可以帮你!

bad的笑容还是和曾经一样那么耀眼

dream:不行……这样你也会受牵连的……

bad:【笑】

bad用治疗药水治疗了dream

dream:你是怎么?

bad用手指轻轻的按在dream的嘴唇上

bad:嘘……这是sam批准的

bad:我可以让你出去,只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dream:有什么忙,要我帮?

bad:【递给dream一颗糖】这个送给你!其实我现在也不需要帮忙!

bad:【微笑】

dream:谢……谢谢

bad:哎呀!探监的时间到了,sam不准让我在这里超过3分钟,我先走了!dream!再见

bad:【挥挥手】

岩浆再次落下

dream:【看着糖】再……再见……bad


评论(11)

热度(70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