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没后续的玩意儿

  “我只不过是,再想要一次机会”

  这是我曾经的挚友和我说的,之前害得我受那么多伤痛

  我没打算原谅他,毕竟他那么长的一段时间带给我的苦楚我还是记得的

  ————————————

  “dream”

  这熟悉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环绕

  “为什么”

  “你为什么要……”

  声音逐渐减小

  猛然回头,只剩原地的一团云烟

  “为什么……我不知道……”

  砰的一声,金发的青年跪在了地上

  手中紧紧攥着一张信纸

  泪水从眼眶中涌出,恐惧也被表现在缩小的瞳孔上

  “为什么……”

  青年的嘴里重复着那么一句话

  “这是我的目的吗?”

  青年站起身,转头看向远处的一片废墟

  闭上眼,回想曾经那繁荣的景象

  “那该有多好……大家都生活在一起”

  再次睁开眼

  “我有没有反悔的机会,sapnap?”

  青年朝着那片废墟,像是面前有人般问到

  久之,没有任何声响

  “我太自作多情了”

  “我只有这条路了”

  青年戴上刻有笑脸的面具,穿戴好一切

  抬眸

  “下一场战争要打响了”

  “由我,战胜这里的一切”

  青年紧握拳头

  “我会带给这片大陆新生”

  嘴角扬起

  哼着歌

  似乎对将要发生的战争毫不在乎

  但全身都在情不自禁的颤抖

  “将会失去一切……”

  “只要……毁灭后,再次重生……”

  青年将手臂抬起,盯着自己的手掌,手掌中心凝聚了一团紫光,带着些许温度,不一会儿,手中竟赫然出现一本书

  书的封面,写下的正是这本书拥有者的姓名

  “dream”

  翻阅着面前这本书,看过每个人每次死亡的原因

  “他们各有三次机会,而我重来的机会,可是无权无尽的”

  dream疯狂的笑着,将书收起,擦拭着自己的剑斧

  “好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取下胸前的小勋章,勋章上刻着“dream team”

  dream毫不犹豫的将勋章抛向废墟

  “让它和这片土地一起烟消云散吧”

  随后调整了自己面具的位置

  “sapnap,george,抱歉”

  

  

  

  

  

  “但我,从不需要悔改”

评论(1)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