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wd【短打】

*短打都不会有后续,别蹲了

*改剧情致歉

*其实早就写好了,可是手贱删了

————————

dream觉得很奇怪,自己昨天刚复活wilbur,今天就能正大光明的走在充满阳光的道路上了,多亏了眼前正在耍痴汉的wilbur

dream:(没想到啊……这效率可比techno高……刚好,省了一个人情……我该拿这个人情干什么呢?让我想想……)

dream突然停下来,引起了wilbur的关注,wilbur就这么默默看着dream突然笑一下突然又生气的白痴样,不禁笑出声来

wilbur走上前拍了拍dream的肩膀

dream从自己的幻想中清醒了过来

wilbur:“想什么呢?dream,该走了”

dream才想起这个地方离监狱不远,像是被吓了一跳,拉起wilbur就跑

wilbur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憨憨傻傻的,走的太慢了

dream:“wilbur,你再走那么慢,我就把你丢这里了”

wilbur:“慢慢走,不及~”

dream有点不爽wilbur的态度:“好好好~你这大爷就继续走自己的路吧,我先走了”

dream直接就想前方跑去

wilbur看着正在一路狂奔的dream不禁笑笑

wilbur:“dreamie……那就看看谁更快喽~”

wilbur掏出了末影珍珠

——————

在dream爬上山顶的时候,已经满头大汗

dream:(为什么这么远)

dream觉得自己在监狱里这段时间体力和精力明显变差了

在dream抱怨的时候,一双手突然出现在dream面前,摸了摸dream的脸

dream:“?”

dream抬起头,撞上wilbur的笑脸,但随即又转变为委屈的样子

wilbur:“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dreamie,我在这里等了你好久……”

dream:“你是怎么……”

wilbur用手指轻轻触碰dream的唇

wilbur:“嘘——,什么都不要再提了”

wilbur一把把dream拉进怀里

wilbur用了dream在监狱期间最熟悉人的语气

wilbur:“dream……你应该听我的”

wilbur将头埋在dream怀里

dream不禁流下了冷汗,口中不自觉的说出了一句话:“抱歉……sir……”

wilbur的态度突然转变:“what?”

wilbur抬起头,直视着dream:“dreamie?”

dream意识到自己说出了不该说的话后,立马把嘴巴捂上,连不自觉的变红

dream:(该死,对这种语气有ptsd了,好丢脸……在被自己复活的人面前)

等dream看向wilbur的时候

wilbur看上去满脸的兴奋搂过dream:“以后都那么叫我,dreamie”

dream:“我……”

话还没说出口,wilbur就打断他

dream:“就你这个b仔天天打断我说话是吧?”

wilbur:“这里离监狱之间的范围,sam他们也会搜查的,如果你不想再被抓回去的话,my hero”

dream:“hero?”

wilbur:(my fucking hero……)

wilbur拉住dream:“dreamie,你知道为什么我比你快吗?”

dream刚要回答

wilbur就拿出了末影珍珠

dream:“你tm”

wilbur:“别这样,都说了,慢慢走,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dreamie”

dream想揍一顿wilbur,可他现在的身体情况不允许

dream突然凑上前去:“你下次告诉我,不然我就把你杀了,不复活你”

wilbur看着面前耍小孩子气的dream直接抱住,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wilbur比dream高,怎么看着他,dream还得抬头

dream:“放开我”

wilbur看着抬着头对自己说话的dream,笑了笑

看着dream一副不满的样子

wilbur:“离目的地还有很远,你要和我交换末影珍珠吗?dreamie”

dream:“怎么换”

wilbur突然凑近dream,搂住dream的腰,另一只手指了指自己的脸

dream:“……不要”

wilbur:“那你就又会被抓回去,毕竟你的体力变差了,不是吗?”

dream:“……”

dream思考了一会,对比继续被拷问,还不如亲几下面前这个极度兴奋的wilbur

dream凑近wilbur的脸,wilbur高兴的闭上眼睛

可在快亲上的时候dream犹豫了

wilbur:“dreamie,别分心哦”

dream真的不想干着事

wilbur直接自己来了,但不是亲脸,直接吻上了dream的唇,舌头之间互相缠绕,掠夺着dream嘴中的空气,wilbur看着满脸通红的dream一直在反抗,却没起到效果的样子,更高兴了

wilbur搂着dream的力气变小,dream终于挣脱出来,跪坐在地上,喘着气

wilbur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他不想看见dream这样,他怕自己忍不住

过了一会儿dream终于恢复过来了

得,现在他也不想见到wilbur了

dream:“wilbur……”

wilbur直接打横抱起dream:“你知道的dream,更有趣的事情,等离开这里在做”

dream:“!?”


评论(9)

热度(32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