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alldream

dream:“punz?”

punz:“dream”

沉默

dream:(一定要整那么尴尬吗?)

punz:“怎么了吗?”

dream看着punz担心的眼神

dream:(为什么我感到有点……不对头?)

dream:“你一个雇佣兵怎么会露出这种表情”

punz:“……”

dream:“真奇怪……”

punz下一秒握住dream的手

punz:“走!”

punz拉着dream狂奔着

dream:(这…………这人不会有问题吧?会不会偷走我的智商?)

dream:“punz……”

punz听到声音立马停下

dream气喘吁吁的

punz:“dream……你以前,体力不很好的吗?”

dream:(废话,没看我身上那么多伤啊!可怜的孩子,这么直的吗?以后还怎么找女朋友?)

punz看着正在思考的dream

dream:【注意到】(fuck……他为毛这么看着我……)

dream:“punz……快到了吗?”

dream故意装作不经意间让punz看到自己身上的伤痕

punz:“dream,你的伤……”

dream:【立马挡住】“什么伤啊哈哈……你在说什么啊?”

punz直接背起dream

dream:??

punz直接拿出末影珍珠开始赶路

dream:(虽然没想到会这样,但至少比刚刚的尴尬场面好多了)

过了一会儿,dream渐渐睡着了

punz也用自己带在身上所有的珍珠到了一个山底

punz:“只能到这里了……这里是我的一个秘密基地……其他人不知道的”

punz用手按在一旁的小石块上,随即就出现了一个房间,punz背着dream走了进去,门又关上了

punz轻轻的把dream放在床上,给dream盖好被子

dream没有半丝转醒的意思

看着dream睡着的样子,punz不禁伸出手去抚摸dream的伤疤

punz:“dream……我会知道的,是谁将你变成这幅模样……”

punz在dream脸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离开了

dream:【脸红】(omg omg omg omg,这人是gay?天啊……本来还想帮他找个小姑娘,看来是找不成喽~)

dream起身

开始观察这所谓的秘密基地

Dream:“这不就是一些简单的红石,再加上一些家具罢了,这就算秘密基地?”

dream继续参观

看到一副画像

上面的是自己

dream:“what?难道我真的失忆了?明明我和punz刚刚见面,他的秘密基地里怎么会有我的画像?”

dream看到了旁边的文字

punz

dream

中间还有一个图案

但是dream看不清楚

再下面就是另一句话

“在我的床前挂着你的画像,早上起床第一眼是你,晚上睡觉前最后看到的也是你”

dream:(这人……)

dream:【嫌弃】

dream开始用自己的力量,召唤出血藤

红藤都向画像延伸而去

dream看到了血藤奇怪的反应,走过去,拿下画像,一条通往地下的路……


评论(5)

热度(51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