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qd梗

dream身上全是伤痕,血液在黑曜石上特别显眼,刺的quackity眼睛生疼,dream没管,依然还是那副自大的样子,即便自己是弱势放,dream看着quackity的样子

dream:“噗——没想到啊,我们的sir也会伤心啊”

quackity掐住dream的脖子

quackity:“你没资格说话!你现在只是个罪大恶极的婊 子!”

dream看上去快要窒息时

quackity松开了手

dream被放下后,大口喘息着,还是保持着诡异的笑容

dream:“胆小鬼”

quackity怒了,抓起dream的头发,一下又一下撞击着墙壁

停下后,dream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quackity一脚踹到墙上

dream:“咳……咳咳……”

quackity:“我随时都能杀了你,你现在是囚犯,dream,你以为你是谁?对我又有多重要?!”

dream还是保持着笑容,看上去一点都不在意自己身体上的疼痛,但眼角滴下的一滴泪暴露了dream

因为那滴泪的关系,quackity没有那么生气了,他认为让dream哭是特别难办到的事,他觉得快成功了,当dream坚持不住将复活书的内容告诉自己,……

quackity还在想着dream会放弃反抗,可是dream对自己还是那般态度

dream:“你每天都会来一遍……就为了发泄自己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quackity:“……”

dream:“哈哈哈……来啊……”

quackity:“……?”

dream:“你不是要杀了我吗?你来啊!”

因为dream的这句话,周围顿时安静了下来

dream:“你不敢,胆小鬼”

quackity:“你T M”

quackity拿起斧头走向dream

dream:“你可以杀了我,就再也拿不到复活书……你不杀我,我迟早有一天会对这些伤害感到麻木,不管哪条路,你都走不通,quackity”

dream挑衅似的朝quackity弄了一个wink

刚开始dream还在欣赏般看着quackity的表情,后一秒,quackity扯起嘴角

这是dream没料到的

quackity:“你告诉我两条路,但我有自己的路,dream”

quackity慢慢向dream走近,dream觉得不妙,可是自己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

quackity压在dream身上,轻声在dream耳旁说着

quackity:“我的方法”

quackity将手朝dream的隐 私 处伸去

dream:“你……!”

quackity:“在监狱的囚犯,还有隐私可言吗?”

dream终于慌张起来

dream:“不,不!quackity!停下!停下!”

dream祈求着,迎来的却是一个响亮的耳光

dream:出狱就把你噶了

quackity:“闭嘴!你要留着点力气,等会儿,还需要用到你呢,dream……”

dream眼角再次流下一滴泪

quackity轻轻的拍打着dream的背

quackity:“别哭,dream……”

突然温柔下来的声音让dream不禁愣了一下

quackity:“待会儿,你会哭的更厉害的……”



评论(14)

热度(89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