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换成醋

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许愿芥川龙之介

alldream

因为群里有一个关注我的大大,想让我更新,所以我来动这许久未动的文章了



——接上文——

一会儿过后,dream悠悠转醒,坐起身来

dream:怎么会突然晕乎乎的,四周是有什么机关吗?

dream观察着周边的事物

自己躺在床上,除了铐住自己的手铐,还有一些家具,punz的声音响起“任务:解开手铐,找到钥匙,离开房间”

dream:“我并不需要遵守punz的规则……”

dream笑了笑,血藤从地下钻出,将dream的手铐打开

dream站起身,突然觉得一阵不适,抬起头,什么都看不见,

dream“失明……?这样还怎么搞?”

dream向前摸索着,摸到了门把手,刚想打开

dream:“等等,我还没找到钥匙,我看不见……”

dream闭上眼,站在原地,血藤向四周伸去

随后dream睁开眼,血藤已经把钥匙插在钥匙孔上了

dream:“这个能力是真的方便……刚刚的任务提示,是punz的声音,这到底是提前录好的,还是说punz已经发现我了……”

门打开了

dream被吓到了,毕竟自己并没有去开门

走出门,左右都能感觉到风向自己扑来

dream:(这是……走廊?)

左边突然传来一阵声音

“来我这边,dream,我会保护你的……”

是一个男人的声音,但dream并不熟悉

直觉告诉dream,不能向左边走,刚想向右边跑,突然发现自己的脚不听使唤,左脚绊右脚,使dream直接在陌生人面前表演了平地摔

“dream,我在这边……”

dream站起身来,等待自己的腿恢复意识

“dream……哦,不,甜心……你受伤了”

dream感觉不到自己受伤,他并没有感觉到疼痛

dream突然感觉到,有东西在触碰自己,感觉到自己腿部很痛,dream知道是那个男人,尽管听声音对方不像是有恶意的样子,但dream还是没有乖乖就范,他退开那个男人,朝着另一个方向跑

“为什么……sweetie……”

dream只能盲目的向前跑着,他什么也看不到,准备用血藤探探路,发现自己怎么也召唤不出血藤,这时,那个男人的声音再次向自己接近

“dream……”

dream刚想跑,突然腿一软,跌坐在地上,靠着墙

dream:(怎么回事……浑身都使不上力……)

dream感觉到非常的累,头晕乎乎的

dream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近,已经想好了下一步该怎么办

那个男人站在dream的面前

“my sweetie……”

dream抓住了男人的衣服

dream:“你是谁……”

“我是wilbur啊……甜心,你这是怎么了?”

听男人的语气,他好像很伤心

dream:“wilbur?这里是哪里?”

wilbur很吃惊:“这是我们的家啊,甜心……”

dream:“你为什么要追我,为什么我看不见!!”

dream有点控制不住情绪

wilbur:“我知道你看不见,甜心,我追你是因为你看不见,我怕你离开房间后会受伤……我把你锁在房间里……是为你好……”

dream:“不可能,我刚醒来时……”

wilbur:“嘘——”

wilbur单膝跪在dream面前,手指按着dream的唇瓣

wilbur:“你知道我爱你,sweetie,你今天有点反常……”

dream:“反常?我根本就不认识你,哪来的反常?我刚醒来时眼前一片明亮,怎么会在这短短几分钟内就失明,不是药水的作用还能是什么?”

wilbur:“啧……不听话……”

dream:“?”

wilbur按住dream,将什么东西注射到dream身体里去

dream突然觉得很晕,这跟他从那个坑掉下来时的感觉一模一样

wilbur:“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我的甜心……”

在昏睡前dream感觉到的,就是wilbur给自己的一个轻浮的吻






评论(2)

热度(3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